假日的下午最適合前往有氣氛的咖啡廳
靠著窗邊 看著外面景物的流動
翻翻書 談談心也好 最重要的是來一杯咖啡相隨
今天來到民生社區的六丁目~




 



今天想給腦袋放一天假
讓咖啡因不再襲擊自己 而產生在上班的錯覺
點上一杯熱的京都宇治抹茶牛奶
奶泡上的豐富圖案 逼逼太犯規了!!一見就歡喜吧這
聞上去奶香四溢 啜飲一口 品嘗抹茶香醇跟牛奶融和的美好
店家的抹茶粉是坐飛機來台的 非常道地的味道
視覺嗅覺味覺都能一同享受
而拉花的樣式就看老闆心情 跟運氣

 



本來中午吃飽飽的我們 只打算點咖啡
沒想到隔壁桌上邪惡的草莓塔不時著呼喚我們
腦波很弱的我 立刻慫恿整桌的朋友一起體驗蛋糕
腦波更弱的大家 又是個立馬 挑了要的蛋糕
看來 我是比邪惡的草莓塔更加邪惡..哈哈
兇手就是它!!垂涎欲滴 秀色可餐的頻頻誘惑我們
最後 敗在草莓塔下
克林母的香甜跟草莓酸甜
說實在並不是濃郁款的蛋糕 但 味道就是顯得剛剛好
套句友人的形容詞 就是它真的好厲害阿~~

    

 


優格起司蛋糕的上層 偏向柔軟滑順的口感
多了優格酸甜的平衡 起司就不在膩口難入喉
也是會不小心 一口接一口的吃掉
好一個不小心





蘋果派冰淇淋
蘋果派有稍微加熱 在放上ㄧ球冰淇淋
冰淇淋在熱派上融化的姿態 又是個犯規XD
熱中帶冰的口感
此款明顯的偏甜 身為螞蟻族應該會很愛
我的偏好是配上無糖熱茶食用 甜度才會較為剛好






細細品味這家老闆開店的用心
去的時候 還遇到部落客呢~~應該沒認錯才是XD


  



蛋糕在一百元上下 咖啡在一百五十元左右
不收服務費
環境清幽 日式的布置 坐起來舒服的店
但一想到這個地方附近沒有捷運 就有一種淡淡的哀傷= =
不過 下次還會再來低(揮手)

 




餐廳資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六丁目咖啡
電話:02-27615510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7號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 週一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起跟我摸摸的說 的頭像
    一起跟我摸摸的說

    每一個好日子❤

    一起跟我摸摸的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